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方志工作 / 动态信息

地方志办公室举办2015《抚顺年鉴》培训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5-04-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5年4月9日下午,地方志办公室在市政府3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抚顺年鉴》撰稿培训会”,200多家单位的撰稿人员及负责人应邀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关晶主持,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2015《抚顺年鉴》撰稿人员展开培训。会上,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关晶主讲了有关年鉴撰写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体系,详细介绍了《抚顺年鉴》编撰的框架设计和撰写要求。同时,还下发了《关于做好2015〈抚顺年鉴〉撰稿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并向作者赠送了2014《抚顺年鉴》及《抚顺2013年8·16水灾志》。
    另外,会议的参会人员还就《抚顺年鉴》撰写行业人才的培养展开了较为深入的研讨,充分听取了各单位对此次会议的意见或建议。此次会议既是一个培训会,也是一个动员会,对提高《抚顺年鉴》的编撰水平,推动2015《抚顺年鉴》的编写工作,实现2015《抚顺年鉴》编写工作的胜利开局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培训会既肯定了以往的工作,又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的工作寄予了厚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