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中国社科院记者来抚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4-04-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4月11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编辑张春海、辽宁省社会科学院综合处处长姜险峰等一行五人,来到抚顺市社会科学院,就抚顺棚户区改造历程等事宜与我院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
    抚顺是一座因煤而兴的城市,曾经的辉煌也带来了历史的重负,棚户区就是其中之一。为此,抚顺进行了大规模的棚户区改造工程。作为全国棚户区改造先行城市之一,短短几年,创造了让人称奇的“抚顺棚改速度”,使32万居民彻底告别了棚户区,过上了新生活。调研组此行目的是,在中国社会科学报上形成15000字的文字材料,记述抚顺棚改历史,同时,以此为鉴,研究棚改后续事宜,座谈中,我院专家向来访人员提供了宝贵的文献资料。抚顺市社会科学院院长李栋、社科联秘书长朴熙荣、办公室主任张军参加了座谈会。
    之后,在我院相关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棚户区改造展览馆,莫地社区,并对社区内亲历棚户区改造的居民进行了实地采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