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辽宁社科院领导来我院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5-02-0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2日下午,辽宁社科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戴茂林同志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随行的有辽宁社科院副院长梁启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凤洲、办公室主任尹光明等三人,我院院长李栋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戴茂林书记、副院长等省院领导同志。   
      省院领导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李栋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机构设置的历史沿革,就目前我院的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指出希望加强与省院的科研合作,期待省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省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戴茂林同志在认真听取我院情况后,对我院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指出抚顺的社科联、党史、地方志特色鲜明,希望两院可以相互帮助,相互合作,共同完成一些重大课题。
      省院副院长梁启东同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院长期以来的工作,总结归纳了我院的特点,简要交流了一下省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与此同时,对我院今后科研工作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院办公室  周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