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抚顺市社会科学院事业单位改革正式完成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8-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16日下午,按照市委、市政府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决策部署,抚顺市社会科学院事业单位改革正式完成。在今天召开的见面会上,市社科院全体干部对原抚顺市财政研究所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新成立的抚顺市社会科学院由原市社科院、市财政科学研究所组合成立,为市直属事业单位。

市社科院在筹备过程中紧紧围绕抚顺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目标和单位工作实际,以整合力量、优化职能、提高效能为目标,先后多次组织召开筹备组会议和相关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组建工作,对涉改单位职能进行了重新定位,并对主要职责进行了认真梳理,优化整合了党史、方志、社科科研资源,有助于加强我市社科理论与应用领域的创新和集成能力,推动科研成果的推广与转化。

李栋院长强调,抚顺市社科院迎来了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人才队伍也进一步壮大。抚顺目前身处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面临不容忽视的风险与挑战,科研工作者在此次事业单位改革中承载着新的期待,怀抱“士以弘道”的价值追求,唯有发挥学有所长、术有专攻的自身优势,才能不断成就新的作为。希望组建后的社科院全体干部尽快收心、融合,团结一致,建真言、献良策,深钻研、出大计,助力抚顺扬帆远航。

与会人员表示,大家肩负了新的责任,将履职尽责,勠力同心,确保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抚顺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